泰 (443) 

寫到這篇,在編輯相片的時候,真的恨不得可以馬上衝去泰國的便利商店和Big C大肆搜刮阿!!!!泰國的零食真的太好買了,經過我深入的探查(推眼鏡),泰國賣場的餅乾內容物比台灣賣的實在多了! 台灣的餅乾每包都被充氣充得飽飽的,難怪每次開完餅乾都有種淡淡的哀傷...

回來台灣吃了幾次各大賣場賣的餅乾後,實在很ㄘㄟˋ心的開始尋找東南亞商店。說真的,台灣的商人阿~你可不可以拿出點誠意別再騙那麼大了,好歹我們都那麼支持你從小吃到大阿~

會寫這篇,實在是因為我在台北找不到我在泰國最最最愛吃的餅乾,所以說我一定要在這裡把真相公佈出來,讓即將前往泰國的朋友們參考參考,沒吃到、沒整箱搬回國的,真的會想吞劍阿阿阿~(心中的吶喊)

calbee薯條當然要配番茄醬阿!

 

必買零食第一名:  泰國薯條餅乾

這個真的是讚爆了!! 有原味、番茄醬、草莓、巧克力四種口味,裡面還附有醬包,番茄醬口味就附番茄醬包,草莓醬口味就附草莓醬包,巧克力醬就附巧克力醬包,怕你不夠沾還附了兩包醬,可以想見裡面的薯條之多,實在就甘心!

這款薯條其實單吃就很好吃,大家有沒有發現醬包上面有最近很火紅的日本薯條"calbee"字樣,我猜應該是同企業製造的,但這款薯條餅乾好像只要20還是25塊左右,實在划算!

我第一包買了番茄醬口味,隔天就把其他種口味都搜刮回來,打開餅乾看到裡面附的醬包真的很有驚喜感!它的原味是多了鹽味,也很好吃,草莓和巧克力醬比較偏膏狀有點濃稠感,總得來說都好吃,朋友阿,喜歡的一定要多買幾包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阿,台灣可找不到這款餅乾阿~

 

泰 (293)

必買零食第二名: Tim Tam巧克力

圖上右下角,請記住它,它大概有四五種口味,所有口味我也都有買回來吃~

我本人並沒有特別愛吃巧克力,要吃也是吃比較偏苦的巧克力,但這款巧克力是甜的,應該說對我來說還挺甜的,可是就是會讓我走路走累的時候忍不住再拿一塊來吃,我覺得它應該有補充元氣讓人心情愉快的作用吧~

我在泰國那麼多天大概吃掉了七八條這款巧克力,價位29元,我有看過特價25元的馬上拿兩條,我個人比較偏愛巧克力和草莓口味,推薦給大家~

 

飲料飲  

補充元氣的飲品: 紅牛、維他命C、膠原蛋白飲品

根據我的觀察,泰國的便利商店價錢並沒有比大賣場貴,而且常常有促銷活動,整個算下來還比較便宜。所以來泰國逛膩了百貨公司和大賣場,去一下便利商店,反而有許多意外的驚喜。價位大概25~35元左右。

 

泰 (1895)

必買零食第三名: PRETZ火腿起司口味

這款便利商店就有賣了,價位大概12~15塊錢而已,它很神奇的吃起來真的有火腿起司的味道(廢話),那個味道就像是我們在早餐店吃火腿起司吐司融在一起的味道,很神奇~ 其他口味我也有買,但我推薦這款,好吃!

附帶一提,旁邊那兩包糖果也是在便利商店買的,外包裝好可愛就買了,跟一般糖果沒甚麼不一樣,且才6塊錢還是8塊錢而已,所以再次證明便利商店真的很好逛~~(快記下來!)

 

泰 (447)

必買零食第四名: 小時候的回憶-曼陀珠

泰國的曼陀珠口味超超超多,幾乎每去一家店就發現不一樣的口味,很有挖寶的Fu~

價位大概10塊錢左右,我個人偏愛一款好像是綜合水果酸酸甜甜的,裡面有超多顏色,每次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味,好吃好玩。

 

泡麵  

必買零食第五名: 泰國泡麵

我推薦這種杯麵款,大小分量剛剛好,裡面貼心的附有小叉子,對於我們這種出門在外的人不用怕沒筷子,很是方便! 台灣找不到這種杯麵款,實在可惜~ 我覺得這系列的泡麵都蠻好吃的,但口味偏重口味,吃的時候旁邊記得準備一杯水。椰汁雞的口味挺特別的,可以試試~ 

 

泰 (1357)        泰 (1361)  

 

有要去泰國的朋友阿,看完記得買來吃吃看阿~回來台灣可是有錢也買不到哇!!!(抱頭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必買 零食 餅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五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